迎接新的一年,也是我與老公結婚週年的日子

今年跨年天氣濕冷,為了慶祝特別的日子

老公訂了西提牛排 (基隆店) 用餐慶祝 


 



 

雖然下雨天,西提牛排定位~ 需到晚上7點後才有空位,

我們一到~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坐好位子......

 

 

爸比與小岑妹,看著MENU 點餐

 

 

我們分別點了輕盈蔬食 & 樂活賞味套餐

 

MENU

 

點完餐點,親切的服務人員送來了三杯香檳,

我們全家舉杯祝福~ 結婚紀念日快樂!!

 

 

 

【餐點篇】

 

爸比 點的  鯷香牛排套餐 NT.499 (10%服務費)

 

開胃菜: 鮮蝦四季豆~搭配優格咖哩所調製的醬料,口感開胃爽口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搭配小番茄與麵包丁,淋上油醋醬,口感清脆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上層淋上起司經烘烤後,口味香濃



 

爸比的主菜上桌嚕~ 鯷香牛排: 選用上等板腱牛肉,

 

搭配主廚特調鯷魚奶油,口味香濃獨特

 

 

爸比吃的是七分熟~ 他說好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煮成的濃湯搭配海鮮,口感鮮甜好喝

 

 

媽咪 點的   法式蔬食套餐 NT.499 (10%服務費)

 

開胃菜~ 三重奏,清脆好吃的蔬菜,加上綿密山藥泥,

 

再搭配酸酸甜甜蔓梅凍,口味很特別好吃

 

 

前菜: 鮮蔬薄餅,濃郁的起司配上鮮蔬餡料,香酥好吃

 

 

蔬食套餐的主菜~ 甜椒野菇燉米麵,

 

選用甜椒當模型,盛裝義式米型麵燉烤而成,沾上特製醬料,很好吃

 

 

義式米型麵,切開後看起來~好像是米粒,其實它是麵食

 

 

清燉野菇鮮湯: 全部用蔬食燉製而成,清爽好喝

 

 

小岑妹 點的  乳酪漢堡排套餐 NT.350 (10%服務費)

 

小岑妹喜歡吃媽咪的西提纖手捲,加上好喝的南瓜濃湯,美味極了

 

 

焗烤蘑菇~香濃起司配上鮮美蘑菇,小岑妹吃得超開心

 

 

 

 

小岑妹主菜來囉~ 漢堡排,加入洋蔥以煎烤而成,

 

配上小朋友喜愛的乳酪醬與薯條,營養美味

 

 

 

 

品嚐完了主菜與湯品,服務生端來了一杯「沙瓦」

 

服務人員說那是清口中味道用的,沙瓦感覺像是檸檬汁.....

 

 

一喝完很神奇的是~ 嘴裡真的沒有剛剛吃東西的味道了

 

 

我們中場休息~ 隨處拍拍照,等著享受甜點與飲品.......

 

 

【附餐甜點篇】

 

法式布蕾~ 以鮮奶手工製作加上濃郁的焦糖,口感甜而不膩

 

 

焦糖蜜瓜蓮藕凍: 特殊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蓮藕香氣,不錯吃

 

 

小岑妹最愛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一口巧克力一口香草冰淇淋,好吃極了

 

 

飲料: 情人果香芒冰沙

 

 

新口味的飲料: 蜜蘋菊花茶,香甜好喝

 

 

 

【 環境篇】

 

不同基隆陶阪屋的紫色系,

西提是紅色系的裝潢,看起來很溫暖舒適

 

【基隆食記】陶板屋用餐 (可點入)

西提牛排TASTY」(可點入)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96-1號  電話:( 02 ) 2425 - 3600

週一至週五 11:30 ~ 14:3017:30 ~ 22:00 假日11:30 ~ 14:3017:00 ~ 22:00 

 

 

用完餐後~ 坐不住的調皮小岑妹~ 到處走走看看

小岑妹調皮也幫爸比戴上可愛的卡通髮圈,爸比正在傳照片至FB........

貼心的店家~請服務人員送來了結婚九週年 SWEET小蛋糕

 

我們也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下全家福,留下美好的回憶

ps: 我發現當天我們三人超有默契都穿紅黑配的衣服......呵呵

這天我們在西提牛排,用餐非常愉悅開心,

離去餐廳前,店家還送可愛的樂鼠馬克杯給小岑妹,她非常喜歡

 

其實隔天 1/2 才是 我與老公結婚的真正週年紀念,

老公當天掌廚煮菜給我們吃,小岑妹說: 爸比永遠最帥最好最棒的......

我也是這樣認為,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九週年 陶器婚 (Pottery Wedding)

  親愛的~ 結婚9週年快樂,就像純金9999一樣.....

  永久純真堅固,讓我們全家手牽手幸福到永久唷 

 

 

 

2004.1.2 結婚紀念相本

 

厚臉皮 我怎麼會那麼愛你
謝謝你厚著臉皮約我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厚著臉皮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就說我愿意因為你 早睡早起 準備餐桌上的 東西
因為你 相信緣分 不是電視劇里的劇情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A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謝謝你愛我更勝過你自己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生活里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噠噠滴滴噠噠 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 大聲笑出 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A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的男子 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