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沒有辦法在母親節當天聚餐,

延後了兩週大家還是滿心期待,

我好珍惜每次與家族聚在一起的時光,

舉辦這次聚會~ 是遠住在高雄的小精靈,

為了讓大家交通方便,我們選定位在 ~ 汐止火車站附近的【常滿樓】

 

 這家餐廳為中等價位,需加收10%服務費,

風格走向是兼具台式及上海菜..... 

和風海鮮 

蹄筋海參

宮保花椒蝦

炒高麗菜

XO醬臭豆腐

豆酥鱈魚

素砂鍋什錦

蔥油餅

素蒸餃

蘇杭東坡肉+鹹光餅

北京烤鴨二吃

店員現場示範切薄片前,會先將一整隻烤鴨拿上桌給客人確認,

爾後就當場切片,店員刀法很流利,連隔壁桌都來欣賞表演

小精靈想為大家服務~ 包甜麵醬和餅皮,因為動作還不熟悉,

最後還是由店家服務人員代勞,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整體來說~ 這家常滿樓算是簡單宴客菜,價格與菜色中等,

很適合三五好友與一般家庭聚會,大家吃得很開心。 

 

常滿樓餐廳

電 話:(02)8642-2121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1:30
地 址:台北縣汐止市南昌街27號

離開常滿樓前,大家合影留念

我們的聚會還沒結束,從汐止火車站要前往九份老街....

 等車空檔期間,小岑在月台走道上開心的說故事給大家聽


 來到九份天空下起了小雨,人潮超多,隨處走走逛逛

 

涼涼的天氣,大家吃碗這裡有名的魚丸湯,超讚的

九份離我們住家很近,假日來滿滿都是遊客,

我們平日也會來逛逛   =>  九份、金瓜石一日遊    (可點入)

 找到定點我們家族絕對不會忘了最愛的 ~ 三連拍~

九份山城最著名的景點~ 就是悲情城市與阿妹茶樓,

停在這裡拍照的我們,耳邊不時會聽到不同國家的語言,

仔細觀察後我發現~ 這裡已成國際觀光景點了 


 

所以這裡的景點 ~ 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的

 靜靜欣賞著夜景 ~ 體驗九份山城之美,

感受到自然美景與歷史人文之美,

漫步其中,真是一大享受啊! 

 

因為到處都是人,最後我提議買九份有名的滷味+啤酒...

我們回家繼續聊天敘舊囉 ~~

 這次的母親節聚會,兩個姪女合買了一份禮物送給我,讓我很驚訝! 

打開禮物發現是 ZODENCE 佐登司包包~

我好喜歡及感動~謝謝你們!!



好棒的母親節聚會,家人能聚在一起,天天都是好節日,

節日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 最重要的是真實性,

互相珍惜 ~ 把握住歡樂的時光!! 

下一篇   【新店線】The Fairy Cafe精靈咖啡館(七張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滿樓 家族聚會
    全站熱搜

    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