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們最愛下午時光騎著機車到處逛逛吹海風..... 

前一天我們經過金瓜石、黃金瀑布....順路騎到潮境公園放風箏~ 

 無意中發現了這間藍白建築的希臘天空餐廳, 

我和小岑妹就決定~ 爸爸節要請爸比來這裡吃西餐囉 

 

去年爸爸節~ 我們在 BOSS咖啡廚房過情人爸爸 (可點入)

 

隔天8/6 我們來了~ 

 天氣不佳好像有颱風過境,

好可惜不能坐在戶外欣賞夜景了

雖是天氣不佳,但是一樓已坐滿八成的客人,

我告訴服務人員我們想坐在二樓,我們自己上去二樓.....

 

希臘天空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XiLaTianKong

地址:基隆市北寧路369巷50號
電話:(02)2469-8000

店內的吧台~ 可看到好吃的各式蛋糕 

 我們選在二樓用餐~看到牆上壁畫,讓人有置身在希臘的錯覺   

 

我們進來的時間剛好是傍晚~ 拍起來藍白色調 , 

 搭配昏黃燈光的溫暖色系 ,格外美麗! 

 

服務人員拿了MENU 讓我們點餐~ 

 希臘天空的MENU 好有夏日海洋風,與窗外的海景好對應

 

"海陸雙拼" 套餐系列 

"主廚套餐" 系列 

"義大利麵套餐" 

  

還有下午茶/ 晚茶套餐系列

各式飲品 

 

等待套餐的空檔時間~ 就是我們亂拍的時間囉

先來張自拍大合照

 

我們家小岑公主的特寫照

外面正下著大雨~ 我們只好在室內拍拍

室內從這個角度看過去~ 發現了九份山城

 

【餐點篇】 

 

今天的主角爸比點了 ~ 精選沙朗牛排套餐 

先上桌的是 ~ 烤得很酥香的~ 大蒜麵包

前菜~生菜沙拉

海鮮湯~老公說鮮甜好喝

主菜~ 沙朗牛排



我和小岑妹點了松露鮮菇義大利麵套餐 

我喜歡 ~ 和風沙拉 (清脆好吃唷)

小岑妹 愛喝的酥皮濃湯~ 香濃好喝

松露鮮菇義大利麵上桌了~  麵的份量很多,夠我與小岑妹一起享用



加入現磨粗黑胡椒粒與現磨岩塩,味道更加美味好吃

  

看兩個父女吃得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我們一起舉杯祝福~ 爸比 爸爸節快樂喔!!

附餐可二選一 (蛋糕或水果) 

我們選了巧克力蛋糕,搭配果汁與冰咖啡~ 真是不錯

享受完了美食,幫父女拍照, 

無意間發現老公在看美女嗎? 眼睛沒在看我的鏡頭~ 

陸陸續續客人買單離開...

發現客人慢慢買單走光了,我們把握沒人在二樓~ 來張自拍全家福

 

【 環境篇】

我們來到一樓~ 準備買單前,隨處拍拍~ 

 門口一進來有兩隻發財豬、還有風車小熊~ 模樣都極為可愛

一樓的吧台

吧檯旁一樓的彩繪座位區

小岑在一樓門口進來的座位拍照

化妝間~也採用藍白磁磚,看起來很有整體感也很乾淨...

如果沒有下雨~ 坐在外面欣賞海景也是超棒

溫暖的燈光~ 更顯出幾分浪漫....

離開前~ 店裡的老闆娘幫我們拍照,祝福老闆娘 ~ 生意興隆!!

上車前~  遠遠望著風雨中的希臘天空~ 感覺特別亮眼

 

隔天接到住在家樓下姪子的老婆生寶寶的訊息, 

去年才結婚 【家族婚禮】聚會2011/5/28 大伙都超開心, 

小岑妹等不及一直吵著要去抱小表姪, 

我想這是姪子今年爸爸節最特別的禮物了  

探望新生小寶貝~祝福小天使,健康成長~平安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天空餐廳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