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六周年紀念日 (鐵婚紀念日) Iron wedding 

2010/01/02 是羽樺和老公の結婚周年紀念日!

回想起來,這六年的時間裡有苦有樂,

有甜有酸,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明白。

但是,羽樺很慶幸自己嫁了一個好老公,

能夠處處的包容我,雖然有爭吵、意見不合,

甚至是冷戰,老公總是包容我,就算是我的錯!

一邊回憶當年我們認識的情形,

彼此都很高興能夠有緣在一起,

儘管當初我認為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的.....

 羽樺知道老公是上天送給我的守護天使。非常感恩!!

2004/1/2-1 2004/1/2-2


 

而在今年,羽樺離開職場,接回我們寶貝女兒Anita,

這可說是最好的結婚禮物嚕!

LOVE YOU~ 老公,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有幸福。奉上無限的祝福,

祈願每年的紀念日,全家人都能一起渡過,永遠幸福快樂唷YA.

                

 

老公在2009年の最後一天12/31,

臨時提議去台中見見好友,並且ㄧ起跨年,

順便住在台中ㄧ夜,隔天去台中附近走走, 

這是老公安排的結婚紀念日旅程。

我們與這兩位姐妹,真是有緣, 

自從3月韓國旅遊認識以來,成為談心的好朋友,

現在也是老公網路遊戲上の好網友呦,

感謝這次 Apple & Fanny 好友的招待。


 跨年加上結婚紀念日,又有好友的陪伴與祝福,

當天我們5個人喝了18瓶台啤與1瓶麥卡倫,超厲害

Apple很會唱歌呦,Fanny酒量還不錯ㄋㄟ

好久沒喝得這麼high了,偶而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

老公很盡興喝得臉紅咚咚,大家很開心地度過2009年的最後一天。 


祈願好友~ 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每天皆能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