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星期五 小岑妹一放學,

第一件事情~ 就是吵著媽咪帶她去買生日賀卡,

因為上個月去舅舅家聚會 ,

她知道娃娃姐姐9/24生日,她要親手寫生日賀卡送給美麗的姐姐

 

 

 

 

小岑妹~ 很用心還打了草稿,確定後~ 才慢慢寫在賀卡上,

寫完後~ 問媽咪可以畫上圖案嗎?  媽咪說: 當然可以阿

所以小岑妹很認真地完成了~ 可愛的生日賀卡

 

 

從小岑妹放暑假到開學~ 這些日子有幾次與家人聚會

我都好珍惜每次與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 廚藝超讚的大嫂,

還為我特地買了素食食譜來參考,

經過大嫂的巧手,每道佳餚都讚不絕口真的非常感謝!! 

 

 

 

以下這幾道素菜~ 都是大嫂巧手下的佳餚,

不僅色、香、味俱全 ~ 還超級好吃耶



還有幾道葷食~ 也是大嫂的私房菜

 

 

 一整桌好吃的佳餚~ 好豐盛,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老公說: 太好吃了配上美酒,減肥這件事早已拋在腦後 呵呵....

 

 

感謝用心的大嫂與她最心愛的寶貝女兒~ 合影留念

 

 

9/24 是美女姐姐生日~ 我們幫她慶生,

選了白木屋~ 純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玫瑰花蛋糕,

內餡: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夾層黑櫻桃+藍莓,

香濃鮮奶油在搭配上滿滿的白巧克力片,好吃微甜又不膩 讚!!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

難忘的瞬間時刻~ 一定要紀錄下來,所以不能忘記的三連拍

 

 

每個人在吹蠟燭前都會許下生日願望~

 

小岑妹像個小大人,告訴美女姐姐~ 前二個願望要大聲說出來喔!

姐姐祝福家人平安健康,最後一個留在她自己的心中..... 

 

 

 

我告訴單身的美女姐姐~ 妳是值得被呵護與珍惜的,

所以確信~ 只要心中有正面能量,一定會找到生命中的 Mr.right

 

等著壽星切蛋糕~ 接著助手(我家老公) 會幫忙分給大家,好專業唷~ 

 

 

 

等待已久的小岑妹,終於要送她親手畫的賀卡給娃娃姐姐了,

我也分享了好朋友送我的  玫瑰果美人皂(可點入) 給壽星當禮物

~ 快樂愉悅的夜晚 ~ 我們直到深夜12點才捨得離去.....

 

 

 

 超級比一比  (左邊的是五歲的娃娃姐姐,右邊的是中班的小岑)

PS: 無意中在大嫂的FB上看到娃娃小時候的照片,

我覺得小岑妹和姐姐的神韻有幾分相似耶 呵呵.....

尤其是小岑妹最高興~ 她說: 長大後就會跟姐姐一樣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